close

12-mar-08,15:07


7號出發
果然是一開始不順
然後就緊接就一堆鳥事
飛機誤點三個小時,好不容易到ORLANDO又一直鬼打牆的繞圈圈
整個暈頭,下了飛機也只剩下溫娣漢堡能填飽肚子

從TX到FL少了一個小時,不夠睡


8號先去中國城吃飯
接下來就是去迪士尼
這個區真是難玩到想睡覺
我真是花錢買罪受

日光節約又少了一個小時,還是不夠睡


9號依舊是去中國城
叉燒飯真是好吃到炸
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我們為了吃飯
整個錯過了春訓比賽的時間
到了那都打到第五局了
還拿了一個看不出是誰的簽名
哈 哈 哈 阿娘餵
下午去了比較像是佛州應該有的海邊
踏踏水拍拍照
然後又趕行程的去吃了貴又不飽的日本料理

晚上陪BB組樂高,依舊不夠睡


前二天的不順心
我整個把希望全放在三月10號了
靠 我只能說迪士尼是個騙大人,滿足小孩的鬼地方
一定要抱這斷腿的心情前往
整整待了13個小時

每一天我都折磨自己到死才能睡


然後理所當然是11號
很悠閒是去吃好吃的叉燒飯
再來很清閒的去買了BB法拉利的駕駛員
收了一個很漂亮的禮物紅心
接下來變的很緊湊的還車,過海關,上機


本來加了一個小時應該很夠用
唉 我只能說快樂的假期
行程中的“人“是很重要的
這個流水帳完全無法抒發我內心的不爽



最後

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小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